2010/03/17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上課前小狼還在問我BC43上幾次了,
我每天打網誌卻還是記不起來...
其實我每次要下標題之前都要先回去看上一篇是第幾次,
真的失智很嚴重...

終於邁入2字頭啦~
跟全盛時期比起來現在每一套的次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但是為什麼大家還是覺得我上很多...
其實跟我一樣的應該很多吧~
大家只是沒在算而已

今天人依然爆多的,
KEN老師的魅力真的粉大,
要某個嫌上課人太多的傢伙來上課可能有困難...
KEN老師今天點出了很重要我們常會犯的錯誤,
我也覺得我會ㄟ...
雖然知道,但是太累了還是會繼續錯...
就像我會覺得我的左邊做的比右邊差,
因為右邊做完到左邊已經沒力了...

我很喜歡KEN老師特別講解第六首的動作,
打起來很有FU~
總算看起來有點樣子了~

PS:給馬先生拍拍手,連兩堂BC+BB,我精神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