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的Combat人爆多的,好擠喔~
我前踢都快踢到台上去了...
真不知道這些人打哪來的...

曲目幾乎都換了,
跳到第5首的最後,要把腳抬高跑步,
Ken老師round一圈到我面前的時候,
還示意我不用抬高,真貼心,粉感動ㄋㄟ~~
不過,我有殘障的這麼明顯喔...

小阿姨一看到我就說她的大腿很痠,
跟我上星期一上完課的症狀一樣,
根據我上星期的經驗,
再忍一忍,痠到星期五就沒事了~~

早上看小黑一付想大便又大不出來的樣子,
一直到下午還是沒能大出來,這樣也不是辦法,
但是今天天氣又不穩,不想帶狗出門,
直接去請醫生開藥,順便找LiLien串門子~~
余醫師一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給小黃喝雞精...
話說上回帶小黃去看醫生,
他興沖沖的跟我說他有一個點子"給小黃喝雞精"
他說小黃那麼虛,要給他補充能量~~
雖然他是好意幫忙,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是在玩牠哩...
我是覺得牠那麼虛,
反倒不能給牠那麼補的東西,
身體會負荷不了吧...
再想其他的點子吧~~

我這個豬腦袋一看到LiLien就忘了問問題,
還要她提醒我要問啥?
就是上次大雄跟我說elbow的問題...
結果怎麼答案跟大雄說的完全不一樣哩...
還好我沒改~~呵呵(因為太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