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20:30-21:30 Body Combat "LiLien"

今天的康貝真是熱到爆,
史上最濕的康貝又被改寫了...
上到一半突然發現玻璃怎麼那麼髒,
後來才發現不是髒,而是熱氣造成的,
沒有冷氣的教室跟在烤箱上課沒兩樣,
地上濕淋淋的好危險,還有人跌倒了...(希望她沒事...)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地板濕成這樣...
LiLien看情況不對只好少上一首,人也跑了一半,
我當然還是堅持打完囉~~
只是第六首的Esquiva差點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劈腿,
搞不好這麼一劈我鎖死的髖關節能就此解開了呢~~

下課後大家都在討論,衣服從來沒這麼溼過...
下一堂的課只有等B教室下課改到B教室上囉!
還好我今天有帶了來店禮的慰勞大家,是傳說中粉難訂的黑師傅捲心酥~~
希望有稍稍撫慰大家受創的心靈...

Connine今天又說我不胖了,
真是的...非得逼的我拿出證據來證明...
之前馬桶跟大聖說我不胖,我只能說:不要逼我把小腹露出來...
真是有苦難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