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12:15-13:15 Body Balance "LiLien"
14:00-15:00 Body Combat "M"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12:15-13:15 Body Balance "LiLien"
今天的Balance還是一樣累,
只是今天做髖關節的時候,
一個手往後去拉同側腳的動作,大腿一直抽痙,
換邊時也一樣,好痛喔...
真糟糕,我的柔軟度比男生還差...

14:00-15:00 Body Combat "M"
因為今天BB下課後的午餐之約取消,
就跟著Connine去大阪上康貝,
我發現不管我吃多少早餐,只要上一節課就消化殆盡,
下了課餓死了(下次不要再吃一堆早餐了,沒用...)
硬是拖著Connine去吃豆花,稍微止饑,順便消消暑~

上完BB接著上BC真累,
我本以為兩種屬性不同的運動應該不會互相影響.....我錯了
上BC的時候體力明顯不足(我老了嗎...嗚嗚)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休息了幾個小時,晚上的康貝體力還是沒完全恢復,
很想省力打,但是只要音樂一下就忘了...
還好一天三堂課的機會不是常常有,
這樣是過度消耗我的體力,身體會透支的...
只是有機會上康貝我都捨不得放掉,
真的是被LiLien說中了~"哪裡有康貝就往哪裡躦"

聽說發表後只要上兩星期就可以換套了,
我並不是很認同ㄟ!
連我這個一星期上三,四堂康貝的人都覺得只有兩星期太短了,
大多數的人並沒有這麼常上康貝,
我不認為大家都已經會了...
平常上舊的,每個老師挑的歌都不太一樣,而且也會一直換歌,
所以根本沒機會跳熟它,
唯一有機會可以跳到上手的,就只有發表後那一個月上新一季的康貝~
要上手了,跳順了,才有時間來調整動作,
兩星期真的"太 短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