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WG看到了張智成好朋友音樂會的傳單,真開心~
只是一開始找不到咖跟我去看,自己一個人去聽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雖然很多好朋友都肯陪我去(即使不知道張智成是誰??),
但是我妹還是我的首選啦!
因為她也喜歡聽張智成唱歌,
最後硬是把她提早ㄠ回來跟我去聽歌~~

昨天去聽了張智成好朋友音樂會,真是好聽~~
只是我跟我妹都覺得他們的音響不太好ㄟ,比平常在戶外的簽唱會差...
現場來的人比我想像中多的多了,而且都滿年輕的,(他又不是偶像歌手路線的…)
我們算超齡的歌迷...

會知道張智成是因為”薔薇之戀”這部偶像劇,
在這之前我是沒在看偶像劇的,即便流星花園爆紅的時候我都沒看,
但是卻很迷”薔薇之戀”...
無意間注意到當中的一首小插曲”重返寂寞”,(不起眼到原聲帶都沒有放...)
雖然我妹也沒聽過這首歌,卻認得張智成的聲音,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之後慢慢的喜歡上他的歌,
從“May I Love U”, “沒有你”, “凌晨三點鐘”, “不夜城”, “很想你”, “莫非定律”,“詩人”, “末日之戀”, “讓時間開口”~~
這些歌大概很多人都沒聽過吧...
之前有機會也會去看他的簽唱會,現場聽比CD還好聽喔~~
只是他現在在臺灣好像沒有唱片公司,所以暫時是聽不到他的新歌了…

昨天聽他唱“很想你”好好聽喔~只是他們不給錄影,所以就只能看MV囉~


題外話,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唱歌,沒想到Fiona竟然認得很多中文字,
連”秘密”,”落雨聲”她都念的出來ㄟ(才幼稚園中班而已),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