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因為跟阿藍姐商議另類國家大事,
聊的太開心了,所以康貝不小心又遲到了...
我就說吧~ㄚ藍姐絕對是勇往直前的,她才不會阻止你哩(只會衝過頭而已...)
所以我才會說要請教她ㄚ~~希望有幫助喔~

今天的課人超多的,因為遲到的關係,只能先站後面,等第一首上完就趕緊衝到我的位置,
幸好我的鄰居人都很好,願意讓我安插一個位子~~謝謝大家

我旁邊那個女生(現在才發現我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ㄟ...Sorry)她也剪短髮了,好好看,好可愛喔~~
ㄚ藍姐剪短髮也超好看的,真的是青春洋溢ㄚ~~
我也好想剪短髮,可是我怕痛(看到這裡應該會滿頭霧水,痛啥ㄚ??)
N年前我曾剪到肩膀,不知道是不是那位設計師手法太差,他把層次打在內層,
結果裡面頭髮的長度剛好在脖子上,刺的我好痛阿...
想說是因為頭髮剛剪所以比較粗,比較銳利,再加上我細皮嫩肉的(臉皮真厚~~呵呵)真的很痛,
本以為只要幾天的磨合期習慣就好,沒想到一磨就是N個月,一直到它長過我的脖子為止,
嚇的我不敢剪短頭髮,每次都得跟設計師說肩膀以下隨你剪,但是不準刺到脖子...
所以我的髮型很難有變化...但是每次看到別人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真的好羨慕喔~~

今天下半場的康貝怎麼這麼熟悉ㄚ,上星期才剛上過,卻想不起來是哪位老師上過??(真的病得不輕...)
下了課跟Kevin討論幾首康貝的拍子,不知道下星期是不是要挑戰那首ㄚ??
還是不要好了,要季訓了,別受傷了又賴給我,請保重~~

PS:上課不要一直給我點名啦!!我都有到ㄚ,只是遲了點...不要讓我出名啦!我要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