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4:00-15:00 Body Combat "LiLien"
15:00-16:30 Body Jam練習篇 "LiLien,Jacky"
19:00 被放鴿子的第二堂康貝...

14:00-15:00 Body Combat
今天再次到健身工廠上LiLien康貝基礎班,
雖然下雨但是來的人還不少,
Jacky老師也來跟課,在台上跟LiLien共同演出,
BC39連這次是第九次上了,動作也快記起來了,
只是第七首我老是做錯...很想從手先開始做,一直改不過來啦...慣性真是可怕ㄚ!

下了課跟同事和其他會員聊天,交換康貝的心得~
問我覺得高雄的康貝老師誰教的好?
我說出了我的答案,但是忘了補充最重要的前提,
大前提是在我上過課的老師中我認為最好的,
還有好多康貝老師的課我沒上過,
希望有機會都可以上看看~

15:00-16:30 Body Jam練習篇
下了課粉緊張的LiLien趕緊趁空檔練習Body Jam,
Jacky老師也留下來跟LiLien一起練,
第一次看Jacky老師跳Jam,真好看~~很有Fu!
只是我光在旁邊看都覺得好累喔...
不過這套Jam的伸展跳的好可愛喔~讓人彷彿置身於夏威夷的海邊!

LiLien,Jacky




小P老師也到了,還帶了好吃的炸雞來讓我們補充體力~
享用完美食之後老師又回教室練習,我跟connine碰頭要去上我今天的第二場康貝,
在工廠門口又遇到了來集點的Dior,好像在玩接力賽喔~~呵呵

19:00
趕到了大阪之後才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M老師因為發燒只上18:00的階梯,19:00的康貝請代課,
早知道就留在工廠贊助LiLien的Jam...
本想反正人都到了,不管老師是誰,對我來說都沒關係~
但是沒想到當我很認真的在纏手綁帶時,代課的老師說這節不上康貝......
雖然connine想上,但是以我現在身體微恙的情形實在不適合上這麼激烈的課,
最後我們兩個只好黯然的離開...
也好啦~我現在最需要休息了~

題外話,沒想到連在MSN也會中箭,
兇手竟然是可愛的JOJO...
JOJO的MSN標題:
"嘖嘖嘖..VICKY壓..我摸的到地上了耶...哈哈哈,健身房第一硬骨頭名號就讓給妳了喔"
竟然給我吐槽,
Dear JOJO: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ㄚ...
明天等你的表演囉~碰不到的話,我一定會助你一臂之力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