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在身邊Around 40"

昨天開始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日劇
昨天忘了看,今天看到重播,
聽說口碑還不錯!!
好久沒看日劇了(因為忙著打康貝~~呵呵)
天海佑希跟藤木直人的組合也讓我很感興趣~~

主要是他的內容跟我很貼近吧~~
心境上的相似度更讓人覺得心有戚戚焉~~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有穩定的收入,可以自給自足!
因為是單身,
所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空約約三五好友去吃吃喝喝,
還可以每年出國玩樂一番!!
自由的很~~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但是好像又少了什麼?
一直不願意去想這個問題...
很多人都覺得我不想結婚,
其實不是不想結,
是不想為結婚而結婚,
結婚很難比單身要過的好吧!
有這種念頭要結婚很難吧!!
更何況自由慣了,不想被約束~
不過兩者應該是沒辦法比較的!
有好有壞吧!!

只是看了第一集很有感觸~
人在受挫,低潮的時候就會特別想結婚...
開心的事,煩惱的事,難過的事~怎麼那麼相似阿!
日劇就是這點吸引人,(我不愛韓劇...)
會著墨在小地方,讓你會心一笑~~沒有距離感!
很多內容都覺得根本就是在替我發聲嘛!
但是又以比較詼諧的方式呈現,
讓人看的時候沒有壓力,很輕鬆!
而且一部才11集,
不需要長時間守著電視看~~

重點是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喔!!
內容佳~發人醒思!!
自己幸不幸福由自己決定~~(每日一句)
天海佑希跟藤木直人很會演,也很搞笑~~
真的好好笑喔!(邊看邊笑中~~哈哈)
大家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