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20:45-21:45 Body Combat "Ken"

 

Ken還是跟上星期一樣的歌,

所以50-6從上星期三到這星期三,我上了五次...

因為小岱也在上這首...

W3,W5,W日,W2,W3上到有點無言了...

 

星期五 突然有一個可怕的計畫悄悄成形,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閃過這念頭?

只是一旦出現某個想法,就蠢蠢欲動,HOLD都HOLD不住,

好想試試啊~~真的太想不開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有自虐的傾向...

先不講是什麼,等真的做了就會說了^^

知道的不可以說喔,因為 也不一定會做...

 

好像很久沒上白班了,難得在白天出現,

跟新來的學妹練嘴巴練得不可開交~~呵呵

最後 學妹淡淡地說一句,反正妳只是短暫還陽,明天就會回妳的世界...

還陽哩...聽好幾次才聽懂

沒關係~短短還陽一天,該跟到的攤沒漏掉就好

我們大家第一次的茹絲葵就獻給學妹妳啦,記得回高長前要請偶們去嘿~~哈哈哈

 

昨晚太閒,看到文俊在FB打卡,就跑去搭訕年輕老師~~呵呵

我有問說可不可打擾,他同意我才去的喔(PS:絕對沒有脅迫倫家喔)

不過 下次還是別打擾人家備課好了...

我去了之後都背一首歌了,他老兄連一首歌都沒備起來...

當然 我只是背動作,人家老師是備課啦,要寫劇本的那種~~呵呵

昨晚學文俊點了"香草風味",(吼...幹嘛在那麼貴的店備課阿...)

當滿滿的鮮奶油在蓋子蓋上那一刻衝出蓋子時,真的好開心啊~~呵呵呵

img1416922339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