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下雨天不想穿貴33鞋墊出門運動,

所以舊鞋又登場囉~~

打的時候沒事,下了課也沒事,

但脫了鞋之後,腳踩在地上,好痛啊...

這時才知鞋墊對我的功用有多大了

以前沒鞋墊的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可惜佚同學今天沒上到Bonus 1A,因為小亨利老師帶1,2首~~

大聖老師說到我的痛,我的動作沒力...

我也知道啊,前幾天從側面鏡子看到也覺得那是什麼鬼動作啊,軟趴趴...

結論還是要做重訓...

唉...哪有那個閒錢跟逸致呢

 

這次不是我不做肌力喔,是沒墊子了(心裡偷偷歡呼...)

最近墊子變少了,佚同學說寫了兩張反應單都沒用...

對這裡實在沒什麼好期待他們改進的...

搞不懂只有一間有氧教室的健身房,墊子還能上哪去呢?

 

昨晚失眠了...

虧我還跟人家說我很好睡,只是七早八早醒...

昨晚數獨都玩3個round了,越玩越清醒...

今晚該早點睡,補回來的,

但一晃眼又11點了...還是早不了

今晚讓我有個好眠吧~~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