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一個月沒上這堂,今天人爆多的

空調一點冷氣都沒有,熱屎人了

最近不常來三多,冷氣卻總是罷工,

是有沒有要修阿,不想讓人進教室上課的方法嗎

 

好可惜沒上過大聖的BC59,

可以點歌點這套再上一次嗎~~呵呵

短時間他應該不會理我吧...他上膩了

今天做肚子才發現我的脊椎好痛,幾乎沒力氣捲上來...

為何啊? 我昨天又做了什麼嗎?

 

謝謝NANA同學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

 

第六十四天

早餐:湯包+豆漿

午餐:39元握便當

晚餐:半碗飯

兇完就又不理人,這次真的沒救了吧......

 

為什麼開火這類文的瀏覽率都特別高啊?

所以要衝人氣就是要開罵囉...

可是 我想要低調一點ㄟ

PO歌好了,PO歌人都很少的~~

李佳薇-強求

 

從來不犯錯 直到愛上你
就像赤腳在碎玻璃上行走
痛得讓人還沒天長地久
就已白了頭

如果愛你是我強求 如果擁抱變得燙手
為何我還想要聽你怎麼說
說了什麼能止痛 能好過
能讓淚不再流 不如慷慨一點放手

不准自己哭 封鎖每個夢
看看我先崩潰或回憶先腐朽
我精疲力盡對抗想你的念頭 也不能回頭

如果愛你是我強求 如果擁抱變得燙手
為何我還想要聽你怎麼說
說了什麼能止痛 能好過
能讓淚不再流 不如慷慨一點放手

飛鳥和魚沒有結果 怪我早該聽懂

既然愛是一種強求 鑰匙打開放你自由
我們只不過是偶爾相愛過
過不去了就不用 再拼湊 再回收那溫柔
不如慷慨一點放手 好把翅膀還給天空
也把自己還給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