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今天依然還是整理衣服中,

運動暫停...

我怎麼會有這麼多衣服啦...

會穿的只有那些,

不會穿的還是不會穿,

可是就是捨不得丟啊...

不丟怎麼買新的哩...嗚嗚

原來我好會亂買...

 

新家小客廳的沙發,乍看覺得好醜...

可是姐姐妹妹都說好好坐?!

原來是另有玄機的椅子啊~

可以躺著睡喔^^

但是 我卻被這椅子打敗了...

收回來只要大腿下壓就好了,我卻沒辦法...

還被笑說妳運動假的嗎...

我一直覺得大腿不可能沒力的,一定是大腿後側太緊啦~

而且 只要稍一用力,大腿後側就快要抽筋了...

今天遇到復健師趕緊問,

他讓我做一個簡單的動作來測試大腿,很簡單喔~

只要手扶桌子,把小腿往後抬起跟大腿呈90度,

復健師往下壓腳,我則是用力往上,

復健師一直叫我用力,用力啊~

這時組長默默從旁邊走過去說:妳們的對話好奇怪啊...

呵呵~這些人喔

測試結果出爐:本狼的大腿完全沒力...嗚嗚

好啦~我去找找練腿後側的機器

PS:我好像玩過ㄟ,因為完全壓不下來就放棄了...

我測完之後,其他同事開始排排站也要測~~哈哈

不過我還是敬陪末座啊.........

我都運動到哪去了...不解

莉莉安要是聽到,一定又會叫我去買PT啦~

 

以後就用小客廳的椅子練大腿好了~

img144173069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