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後背越來越痛,感覺已經到了該去跟復健師報到的LEVEL...

左右轉頭都有難度,一動後背就痛...

可是我都上大夜,而且也不好意思老麻煩人家...

不然 讓他摸一摸應該會好很多...專業真的很重要!!

今天就先休息一天看看,康貝就先PASS...

 

運動休息 嘴巴卻沒閒著,照吃~~呵呵

看別人上課自己沒的跟(因為沒簽全館),吃的倒是都沒漏溝ㄟ~~厲害了吧

運動日誌快變成美食日誌了^^

 

"卡啡那" 最近FB上很多人打卡的一間店,

人好多啊,今天不是非假日嗎? 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今天很幸運吃到了好幾種類型的.....食物?! 呵呵

我不知道怎麼定義這些算是哪種類型,蛋糕? 麵包? 點心?

如果只有我自己來,這些看不懂得食物我還真不會點ㄟ...

PS: 我只看的懂飯啊,麵啊這類粗飽的東西~~呵呵

出乎意料的好吃喔,有打破我對這些東西總是乾乾的印象,

只是 這類食物都不便宜啊,貴33...

拿來當正餐吃飽太燒錢了,建議下午茶再來比較好喔

題外話:這輩子第一次坐BMWㄟ,好新奇喔,不同類型車子果真差好多

窮老百姓還是乖乖開國產車就好~~

 

剛剛去修瀏海才知我的設計師車禍手受傷了,祝妳早日康復~

所以換了一個設計師幫我,感覺手法很生疏...

這陣子要變小瓜呆了啦,嗚嗚......

可以暫時不要跟本狼拍照嗎......

 

img1413439179207  

img141344137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